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埼玉 公司董事侵吞公款1億1千萬 5年後被捕

 

 

        在埼玉縣三鄉市,某間公司的男性前執行董事因為侵吞公司約11千萬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土橋建一嫌犯涉嫌自2017年開始約19個月的時間裡,從自己擔任執行董事的Re-Bo Reber Japan股份有限公司(三鄉市)的帳戶裡侵吞約11千萬日元。

 

        土橋嫌犯獨自負責公司會計,另一位住在海外的董事來到日本時,察覺大量支出,質問土橋嫌犯時,土橋嫌犯承認是自己提領的,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面對調查,土橋嫌犯稱:「我的確把錢花在賭博上了。我是為了把贏到的錢當成公司運轉資金才去賭的。」警方認為土橋嫌犯將錢花在賭博上而多次侵吞公款,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d8954f816a7c141894cc1c13d57d618e83085f5

 

#Saitama Prefecture

#embezzl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