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神奈川 開車中強迫學生操控方向盤達1分鐘 高中男教師遭懲戒免職

 

 

        一名神奈川縣立高中男性教師因為強迫就讀高2的男學生握方向盤開車,神奈川縣府對這名教師處以懲戒免職處分。

 

        神奈川縣相模原市某間縣立高中男性教師(41)於去年10月,以顧問身份帶著某運動社學生參加大會比賽期間,在開車時強迫坐在自己旁邊副駕駛座的當時高2男學生操作方向盤。

 

        男學生並沒有駕照,被迫操作方向盤達約1分鐘。其他學生向生活教師報告,這件事情才遭到曝光。

 

        男性教師在面對教育委員會時說明道:「想讓學生心跳加速,嚇一嚇他。」

 

        此外,這名男性教師還在酒店客房裡給學生按摩,還有非法領取旅費等事情。

 

        警方接獲學校諮詢後,已經依強制與準強制猥褻嫌疑將這名男性教師函送法辦,持續非強制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402a80ca61863b7312d828c5faae4b175fecb6a

 

#Kanagawa Prefecture

#quasi forcible indecen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