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知立市男性死於水溝事件 警方逮捕26歲男性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916.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386.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175.html

 

        關於511日在愛知縣知立立某個水溝裡發現男性遺體的事件,警方於69日依搶劫殺人嫌疑,逮捕一名26歲男性。

 

        據悉遭到逮捕的有馬嫌犯在愛知縣警安城署接受審訊,毫不慌亂地回答問題。

 

        遭到殺害的三浦先生身上包含臉部,以上半身為中心有10多處刺傷與割傷,有馬嫌犯疑似搶走現金14多萬日元。

 

        警方表示,有馬嫌犯欠三浦先生的錢,在面對調查時,有馬嫌犯承認殺人事實,但另一方面否認部份嫌疑,稱:「我沒想過要搶錢。」

 

        三浦先生的轎車卡在水溝裡,而遺體在附近的水溝中被發現,遺體被裹在毛巾裡,上方有鐵製水溝蓋、花草、泥土等覆蓋。

 

        雖然現場留著有馬嫌犯想要隱藏屍體的痕跡,但同樣留下許多血跡。

 

        警方認為殺人現場是停放於發現遺體地點的轎車車裡或是附近不遠處,但展開搜查後,關於有馬嫌犯為何要將三浦先生的轎車留在現場,為何要將遺體藏在水溝裡等問題,尚未得取詳細的供詞。

 

        另外,有馬嫌犯犯案時使用刀具之類的器械,但警方至今尚未找到凶器。

 

        警方認為事件的背景是債務糾紛,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5ca00bbc73ca7368dd818bc591c2919521a7232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