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群馬 將妻子遺體放著不管 73歲男性被捕

 

 

        一名73歲男性因為將疑似是妻子的女性遺體放在群馬縣太田市的住家裡不等,故而遭到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

 

        家住太田市東長岡町、無業的小幡光雄嫌犯(73)涉嫌將身份不明的女性遺體放在住家裡不管。

 

        警方表示,9日傍晚,小幡嫌犯的妻子曾經使用過的上門看護設施的職員打電話報警稱:「510日之後就沒再見過對方,所以上門去拜訪,結果對方看起來好像已經過世了。」

 

        警方上門確認時,在和室裡發現一具蓋著棉被的女性遺體。」

 

        遺體已經開始腐敗,不過身上著裝整齊不凌亂。

 

        小幡嫌犯與妻子2個人一起生活,由於聯繫不上小幡嫌犯的妻子,警方認為遺體的身份極有可能就是小幡嫌犯的妻子,正在進行搜查。

 

        小幡嫌犯則否認嫌疑,稱:「為什麼要逮捕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cf19a7205122d3972cb863efb3529d251f4c25a

 

#Gun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