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東京 監禁女友又剪掉對方頭髮 29歲男性被捕

 

 

        一名搬家公司男性打工人員因為以工作上使用的膠帶監禁女友,並以剪刀剪去對方的頭髮,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搬家公司打工人員的添田健太嫌犯(29)涉嫌於本月5日晚間將一起共事的20多歲女友監禁在自己位於東京都大田區的住處房間裡,又朝對方施暴,以剪刀剪去對方的頭髮。

 

        據悉添田嫌犯以工作上使用的膠帶黏住房門,讓受害女性無法外出。

 

        警視廳表示,添田嫌性與受害女性因為工作上的事情等而發生爭吵,添田嫌犯因而犯案。另外,添田嫌犯為了不讓受害女性向外部求助,還更改受害女性的手機密碼,使得受害女性無法使用手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774de644da33e82a07b2fab5749e5759f443216

 

#Tokyo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