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千葉 女性失聯 親戚與警員上門確認安危 結果發現遺體

 

 

        9日晚間,在千葉縣某棟市營住宅房間裡,警方發現疑似是該房間60多歲住戶的女性遺體。遺體身上有外傷,警方將殺人事件也考慮在內,正在進行搜查。

 

        警方表示,9日晚間6點左右,家住千葉縣銚子市某棟市營住宅的60多歲女性的親戚打電話報警稱:「聯絡不上外甥女。」報案1個小時後,警員與報案的親戚來到房間確認女性安危時,在房間裡發現一具成年女性的遺體。

 

        遺體貌似60多歲的女性住戶,尚未呈現白骨化,死後經過的時間還不太久,不過有外傷。

 

        警方除了加緊確認女性的死因與身份之外,也將殺人事件考慮在內,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5df7728fb8e55a37026139acafc030ae07b1ac8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