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北海道 夫妻將年幼兄弟放在家中不管 外出打柏青哥 4個月大次男死亡

 

 

        在北海道釧路市,35歲男性與10多歲的妻子因為將2名年幼的兄弟放在家中不管,超過半天以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其中出生4個月大的孩子之後被確認死亡。

 

        家住釧路市的上班族阿部光浩嫌犯(35)10多歲的妻子於8日早上8點半左右至晚間10點左右之間,將2歲長男與出生4個月的次男放在家中不管便外出,故而涉有保護責任者遺棄嫌疑。

 

        2名嫌犯回到家時,次男昏迷不醒,雖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所幸長男的健康狀態沒有問題。

 

        2名嫌犯疑似去打柏青哥。長男與次男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的詳細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6402811f46009b26fb05fb4f105dc53a41fb4f8

 

#Hokkaido

#abandonment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