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JR千歲站置物櫃嬰兒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22歲女性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jr.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jr_01828606377.html

 

        關於在北海道千歲市的JR千歲站某個投幣式置物櫃裡,發現嬰兒遺體的事件,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一名22歲女性。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小關彩乃嫌犯。小關嫌犯涉嫌於上個月31日左右,將出生沒多久的男嬰遺體裝進冰藏箱,之後放在JR千歲站內某個置物櫃裡遺棄。

 

        警方於9日晚間在札幌市內某個遊樂設施裡找到小關嫌犯,並加以逮捕。相關人員表示,遺體被包在袋子裡。面對調查,小關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警方將對遺體進行DNA鑑定,調查小關嫌疑與嬰兒之間的關係。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da3e0bbcfec952d8e17a08b30612fb93aac90ba

 

#Hokkaid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