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群馬 警員偷吃拘留人員的便當配菜 僅受戒告處分

 

 

        一名警員因為偷吃拘留人員的便當,群馬縣警10日依竊盜嫌疑,將這名任職顧拘留管理課的男性巡查(21)函送前橋地檢法辦。群馬縣警同日對這名巡查處以戒告的懲戒處分,巡查自請離職獲准。

 

        警方並未公開這名巡查的工作單位,不過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巡查的工作單位是群馬縣警館林署。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巡查於59日,在署內的拘留處裡,從分發給拘留人員的便當裡吃了一塊秋刀魚(價值相當50日元)。巡查已經承認嫌疑,稱:「當時肚子有點餓。」

 

        據悉從4月中旬開始,巡查便多次偷吃收容於個人單間的拘留人員的便當。這名拘留人員會剩下許多飯菜,巡查一開始是對剩飯下手,之後想著「若是自己分發便當的話,偷吃不會被發現」,所以改成在分發便當前偷吃。然而59日當天,巡查以為要分給該拘留人員而偷吃過的便當,被其他課員分到收容多人的房間。該房間的拘留人員稱:「配菜少了。」署裡展開調查,在看守人員使用的垃圾箱找到吃了一半的秋刀魚。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edf1da9bbcabfec7ea8a99c7684fc910d5abf60

 

#Gunm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