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知立市男性死於水溝事件 死者被搶現金疑是打柏青哥的收益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916.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386.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175.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26.html

 

        關於在愛知縣知立市,一名男性殺害另一名29歲男性並搶奪現金而遭到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被搶的現金是受害男性把打柏青哥得到的贈品換成現金中的一部分。

 

        10日遭到警方移送檢方的有馬滉希嫌犯(26歲,家住知立市,職業不詳)510日晚間至11日早上這段時間裡,在知立市八橋町,以刀具刺死三浦正裕先生(當時29),並搶走現金約142000日元,故而涉有搶劫殺人嫌疑。

 

        之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被搶的現金是事件前三浦先生將打柏青哥得到的贈品換成現金中的一部分。

 

        三浦先生與有馬嫌犯之間的關係疑似是兩人都是特地去打他人指定的柏青哥機台的「打手」,警方認為三浦先生在打完柏青哥之後與有馬嫌犯在現場附近會合,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c99e787112ef9c66703aed8afe885e6e6af866c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