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北海道 孫子不去上學 74歲男性對46歲女兒施暴被捕

 

 

        27日在札幌市手稻區,一名74歲無業男性因為踢踹同住的46歲女兒,故而遭到警方逮捕。事件的起因是對於孫子不去上學所引發的爭吵。

 

        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手稻區的74歲無業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27日早上10點左右,在住處裡對46歲女兒施暴,如踢踹對方的腳部、踩踏對方的腹部等。

 

        警方表示,關於同居的15歲孫子不去上學一事,男性嫌犯與孫子的母親,即男性嫌犯的女兒發生爭吵,最後施暴。

 

        所幸受害女性沒有受傷。

 

        受害女性在事件後打電話報警,稱:「我遭到父親施暴了,請馬上過來。」趕到現場的警方當場逮捕男性嫌犯。

 

        面對警方的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當時很生氣。」

 

        警方將繼續調查事件的詳細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589e17490d1e2312a2139883e2e09fb4535bd32

 

#Hokkaido

#assault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