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千葉 公安調查廳職員酒駕引發事故 謊稱是上班族

 

 

        一名任職於法務部公安調查廳的男性因為酒駕引發事故,故而於926日前遭到警方逮捕。

 

        男性嫌犯被捕時,隱瞞了公務員的身份,謊稱是上班族。

 

        遭到警方依酒駕嫌疑逮捕的,是千葉公安調查事務所統括調查官野田政嗣嫌犯(52)

 

        野田嫌犯涉嫌於923日晚間7點前,在喝過酒後駕駛自家車行駛於船橋內某條市道上時,追撞開在前方的轎車。

 

        警方在野田嫌犯身上測出大幅超過基準值的酒精濃度,野田嫌犯對警員謊稱自己的職業是上班族,同在車上的妻子也回答道:「他的確有工作。」

 

        然而,後續在接受檢方審訊時,野田嫌犯自承道:「其實錯了,我的職業是公務員。」

 

        野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喝酒後開車了。」

 

        得知職員被捕,公安調查廳發表聲明道:「嫌疑若是屬實,則非常遺憾,我們將做出嚴正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605183f14d0162c015cbb4a30e6c511eede8e31

 

#Chiba Prefecture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