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岡山2名女性死於家中事件 25歲男性家人疑逃往九州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2-25.html

 

        關於26日在井原市某間民宅裡,男性屋主發現2名女性遺體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貌似是這戶人家下落不明孫子(25)的人物疑似同日從廣島縣的JR福山站搭乘前往博多的新幹線。

 

        本起事件發生於26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宮本隆文先生(77)位於井原市西江原町的住家裡,發現了疑似是宮本先生妻子幸枝女士(74)的女性遺體,以及長女安藤千園女士(50)的遺體。

 

        2人遺體身上均在頭部等處有鈍器造成的損傷,警方在現場找到沾血的金屬球棒。

 

        隔壁住宅為事件後便下落不明的宮本先生孫子、25歲男性所居住,這名男性目前仍下落不明,不過27日後中午過後,警方在廣島縣福山市的JR福山站附近某個收費停車場裡,找到事發後從現場消失的宮本先生名下汽車。

 

        警方表示,這部汽車於發現遺體的26日早上915分左右便停在收費停車場裡,15分鐘後的930分左右,疑似是宮本先生孫子的男性在JR福山站購買到博多站的車票後乘車。

 

        警方又追蹤其後續行蹤,相關人員表示,這名男性疑似進一步移動到大分縣。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44ada39643800294d7de5181a712e6297277199

 

#Okaya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