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桑津集合住宅高齡女性遺體事件 死因為中暑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8977.html

 

        關於在大阪市東住吉區桑津某棟集合住宅房間裡發現的高齡女性遺體,大阪府警搜查1課與東住吉署27日發表,警方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結果顯示死因是中暑,疑似於18日左右死亡。警方認為遺體身份是該房間住戶的日野美治女士(71歲,打工從業人員),除了正在加以確認之外,也將遺棄屍體事件的可能性考慮在內,進行調查。

 

        由於警方也聯絡不上與日野女士同居的40多歲次男,警方認為次男知道些內情,正在追蹤其下落。

 

        警方表示,26日下午3點左右,日野女士的工作單位報警道:「17日之後就沒來上班。」警方前往日野女士住處時,在廚房發現蓋著棉被的遺體。

 

        17日晚間,日野女士住家附近的居民相繼報警道:「被貌似喝醉的人纏上了。」東住吉署警員在附近馬路上發現日野女士的次男,將人送回家。約1個小時後,又有人報警道:「聽到有親子在吵架。」東住吉署警員來到日野女士的住家,但室內沒有回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61f5a65243037bc12f971da304583b1bf888cdb

 

#Osaka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