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秋田 機動隊男性巡查長被發現流血死亡 疑似舉槍自盡

 

 

        27日早上,在秋田市的秋田縣警機動隊辦公大樓裡,有人發現一名20多歲的男性巡查長頭部流血倒地,當場確認男性巡查長已經死亡。由於男性巡查長附近掉落著手槍,警方認為男性巡查長很可能是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死者是隸屬秋田縣警警備部機動隊的29歲男性巡查長。

 

        27日早上640分左右,在秋田市新屋勝平台的秋田縣警機動隊辦公大樓裡,值大夜班的職員聽到「砰」的一聲,正在四處查看時,在玄關大廳發現頭部流血倒地的男性巡查長。

 

        男性巡查長當場被確認死亡,而附近掉落著手槍與裝著子彈火藥的容器,手槍有開過槍的痕跡。

 

        男性巡查長負責值勤自26日傍晚到27日早上8點半,所以帶著手槍。

 

        男性巡查長於2015年被秋田縣警錄用,2016年分配至警備部機動隊。

 

        目前警方尚未找到遺體。

 

        警方認為男性巡查長很可能是自殺,正在調查男性巡查長是否與同事有糾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98b672c20725170f2d4e1c30dfb4b18f2bd9942

 

#Akit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