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北海道 突然拉下陌生女國中生口罩強吻對方 17歲男高中生被捕

 

 

        一名17歲男高中生因為於921日傍晚,在北海道岩見澤市某棟共同住宅用地裡,強吻素不相識的女國中生,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空知地方的17歲男高中生。

 

        這名男高中生涉嫌於921日下午5點左右,在岩見澤市某棟共同住宅玄關前,未經素不相識的女國中生同意,便強吻對方。

 

        警方表示,男高中生疑似突然拉下女國中生的口罩後犯案。

 

        女國中生的家長於2天後提出報案,警方在附近查訪探聽後找到男高中生,於事件發生9天後的930日晚間逮捕男高中生。

 

        面對審訊,17歲男高中生已經承認嫌疑。

 

        警方正在繼續詳細調查事件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824527ab3aea94d7a037545fb78ca66d3031d33

 

#Hokkaido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