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香川 不滿櫃台沒將冰塊送到房間 48歲男性放火燒酒店

 

 

        關於95日在香川縣觀音寺市,某間酒店客房遭人焚燒的縱火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遭到警方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逮捕的岩本宏樹嫌犯(48歲,家住觀音寺市本大町、無業)在面對警方調查時供稱:「對櫃台的應對感到火大。」

 

        火災發生於5日晚間850分左右,地點是觀音寺市坂本町的「觀音寺大酒店」4樓客房。住宿於該房間的岩本嫌犯因為以打火機點火,造成約11平方公尺面積燒毀,故而遭到警方逮捕。雖然無人受傷,但火災時約40名住宿房客等全員避難,一度騷亂不已。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岩本嫌犯在火災被發現前不久,曾經打電話給酒店櫃台,要求櫃台人員將冰塊送到他房間。櫃台人員回答道:「晚間職員較少,所以希望您到櫃台來取。」但岩本嫌犯並未去櫃台。

 

        岩本嫌犯疑似在縱火後還留在酒店裡約15分鐘,之後自己打電話報警。一開始對警方說明道:「我沒有處理好火源。」但在被捕後承認嫌疑。

 

        岩本嫌犯因為於今年5月,在滋賀縣內某個高速公路服務區裡,以打火機對自己所搭乘的夜行巴士窗簾等縱火,遭到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之後被起訴,8月底受到得以緩刑的有罪判決。

 

        香川地檢920日決定對岩本嫌犯進行鑑定留置,疑似為了調查事件當時岩本嫌犯的精神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87a7c1b29e2ac585ab52fa436b5ce427d9d7e5a

 

#Kagawa Prefecture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