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北廣島市2人死亡火災 嫌犯稱要殺掉男性管理者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2_02039018972.html

 

        關於930日,在北海道北廣島市某棟面向生活窮困者的共同住宅起火,隨後發現2名男女遺體的火災,記者採訪北海道警時得知,遭到警方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逮捕的住戶荻野正美嫌犯(67歲,無業)供稱:「想要殺掉住宅的男性管理者,所以縱火的。」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2名死者的死因是燒死。警方1日追加對2名死者的殺人嫌疑,將荻野嫌犯移送檢方。

 

        警方表示,發生火災的共同住宅「物流21」是接受生活窮困者的免費低價住宿所,由非營利組織營運。起火當時,共有荻野嫌犯與男性管理者等15人居住,起火後,警方聯繫不上包含管理人在內的2名男女。

 

        荻野嫌犯因為對自己位於共同住宅2樓的房間潑灑燈油後點火,故而遭到警方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現行犯逮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3193231f8ac40dcc5c742af9ffd1bd99a8814f6

 

#Hokkaido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