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神奈川 協助女國中生自殺 28歲埼玉男性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協助在社交媒體上認識的女國中生(家住橫濱市)自殺,神奈川縣警17日依協助自殺嫌疑,逮捕這名野崎祐也嫌犯(28歲,家住埼玉市綠區東浦和、上班族)。面對調查,野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野崎嫌犯涉嫌於923日左右,將國中生帶到相模原市綠區某座山裡,協助對方自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根據現場狀況等,研判國中生是從橋上跳河自殺,之後於29日在綠區的相模湖附近某條河川找到國中生的遺體。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國中生曾在社交媒體上發表隱含自殺願望的內容,2人因此而認識。之後國中生失蹤,縣警進行搜查,從監視器畫面等查到2人在一起,由於野崎嫌犯帶著國中生四處跑,警方於27日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逮捕野崎嫌犯,同時調查其與國中生自殺的關係。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028c70b79993417657b986a89ae200b261584a0

 

#Kanagawa Prefecture

#aiding and abetting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