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京都 酒品試飲會場抓到小偷 嫌犯自稱是公務員

 

 

        1016日,在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某間酒店的活動會場裡,一名自稱是公務員的男性因為從50多歲男性的長褲裡偷走裝有現金約4萬日元的錢包,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的,是家住京都府宇治市、自稱是京都地方稅務機構職員的峠惠介嫌犯(28)

 

        警方表示,峠嫌犯涉嫌為16日下午540分左右,在左京區某間酒店的活動會場裡,從50歲男性的長褲口袋裡,偷走裝有現金42000日元的錢包。

 

        當時會場正在舉行酒品試飲的活動,受害男性察覺峠嫌犯犯案,當場抓住峠嫌犯。

 

        面對警方調查,峠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是碰了錢包,但沒想過要偷。」

 

        警方正在向峠嫌犯問話,詳細調查當時的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649e5560be67d6cf9707c1e91a31d6628ebd426

 

#Kyoto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