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愛知 2名男性沒事燒田邊乾稻草引發火災 疑另犯數案

 

 

        2名男性因為在愛知縣稻市某塊農地裡,對稻草桿縱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由於稻澤市內除了16日之外還陸續發生可疑火災,警方正在調查2名嫌犯是否與這些案件有關。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自稱家住愛知縣大治町、職業不詳的安井浩嫌犯(61),與家住名古屋市熱田區、職業不詳的19歲男性。

 

        警方表示,2名嫌犯於16日下午2點過後,在稻澤市治郎丸某塊農地裡,朝堆積成山的成捆稻草桿點火,火苗蔓延,燒掉附近的塑料溫室一部分,故而涉有對建築物等之外縱火。

 

        面對警方的調查,2名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在稻澤市內,16日早上11點至下午5點之間,發生多起田邊稻草桿與雜草等被燒的可疑火災,警方除了正在調查2名嫌犯是否與這些案件有關之外,並在搜查2名嫌犯的關係與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5831c2de2e11333e042e6ff6606578653844859

 

#Aichi Prefecture

#reckless burn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