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北海道 挖溝工程現場砂石崩落 一死一傷

 

 

        17日早上,在北海道夕張市某個工程現場發生砂石崩落,2名男性作業人員遭到波及,其中一人死亡。

 

        發生砂石崩落的地點,是位於夕張市清水澤1丁目的「清水澤淨水場」用地裡。17日早上9點半左右,有人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進行工程時,有人被埋在土裡了。」

 

        `消防單位表示,受到砂石崩落波及的,是2名男性作業人員,其中70多歲男性被送醫急救時已無呼吸心跳,最終被確認死亡。另一名30多歲男性則是下半身被砂石掩埋,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警方表示,事發現場是緊靠著「清水澤水庫」的淨水場,受到市府委託的業者為了增設配管,正在進行挖溝工程。17日早上8點開始,共4人進行作業。

 

        警方正在調查現場的詳細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37a4610a187a76ee48e699de6a35e14adaf9083

 

#Hokkai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