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愛知 勒扼姘居妻子的兒子頸部 43歲男性被捕

 

 

        16日傍晚,在愛知縣春日井市某棟集合住宅裡,一名男性因為勒扼姘居妻子的兒子頸部,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

 

        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的,是家住春日井市、自稱上班族的那須雄一嫌犯(43)

 

        那須嫌犯於16日下午5點前,在春日井市小野町某棟集合住宅用地裡,與姘居妻子的兒子(19)發生口角,便徒手勒扼對方的頸部,企圖殺害對方,故而涉有殺人未遂嫌疑。

 

        姘居妻子的兒子(19)頸部有遭人徒手勒扼的痕跡,但目前並未出現任何傷口。

 

        面對調查,那須嫌犯否認嫌疑,稱:「並沒有殺人意圖。」

 

        警方表示,被捕當時,那須嫌犯喝過酒,警方正在詳細調查那須嫌犯犯案的經過與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59628ce6298df96ca0854db4a6d6b0a3ed2bfc9

 

#Aich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