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福岡 男性在大馬路上被割傷 警方逮捕2名男女

 

 

        6日在福岡縣苅田町,220多歲男女因為以菜刀割傷24歲男性,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是居所與職業不詳的三宅翼嫌犯(25),家住福岡市博多區、無業的矢田步未嫌犯(22)

 

        警方表示,2名嫌犯涉嫌於6日早上520分左右,與24歲受害男性約好在苅田町港町某條馬路上見面,當受害男性與矢田嫌犯說話時,三宅嫌犯從背後以菜刀割傷受害男性,企圖殺害對方。

 

        受害男性頸部後方被割傷,完全痊癒需要一個禮拜的時間。

 

        警方並未公開2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警方認為受害男性與矢田嫌犯的熟人之間有金錢糾紛,正在調查3人的關係與事件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bcd084fadb6109690f84eacd1a79049ab8e0a1a

 

#Fukuok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