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千葉縣7歲女童失蹤事件 失蹤當日女童疑似曾在堤防附近出現過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12-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7.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7_01557545759.html

 

        7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關於9月下旬開始下落不明,最終被確認死亡的南朝芽小朋友(當時7歲,家住千葉縣松戶市、就讀小學一年級),朝芽小朋友失蹤當天,某台車輛曾行經千葉縣流山市的江戶川堤防附近,該車上的行車記錄拍到一名貌似朝芽小朋友的女童走在堤防附近。

 

        朝芽小朋友的鞋子與襪子就是在堤防附近的河川邊找到的。警方正在詳細調查朝芽小朋友死亡的經過。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拍到女童的地點是在距離找到鞋子與襪子的河川邊數百公尺的堤防附近。從身量與服裝來看,極有可能是朝芽小朋友。

 

        朝芽小朋友於923日早上11點半左右,自己帶著滑板車走出家門。約30分鐘後,有監視器拍到朝芽小朋友滑著滑板車出現在流山市某個公園附近,之後便下落不明。

 

        23日傍晚,警方在流山市的那個公園找到朝芽小朋友的滑板車,24日在距離該公園約300公尺的河川邊找到成雙的鞋子與襪子。28日,在距離河川邊南方約1公里的松戶市某個江戶川取水口找到寫著「ㄓㄠ ㄧㄚˊ」的帽子。

 

        本月4日,在距離鞋子與襪子發現地點約14公里下流的舊江戶川裡找到遺體,經DNA鑑定後,確認是朝芽小朋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4ce72d10fc1c45b756de45647bce50e776c0d3b

 

#Chib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