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歌舞伎町頂樓暴行事件 嫌犯之一被判10年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829.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3_01569377441.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2/blog-post_216.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2/2_01626343071.html

 

        關於在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某間大樓頂樓,關口壽喜被告(27)與人集體對氏家彰先生(當時43歲、無業)施暴,造成對方死亡,故而遭到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的陪審員法庭,其判決庭7日於東京地方法院舉行,平出喜一審判長依照檢方求刑,宣判對關口被告處以10年有期徒刑。

 

        關口被告與氏家先生是熟人,兩人都出沒於人稱「東橫」的區域(歌舞伎町的商業設施「新宿東寶大樓」旁邊,無處可去的少男少女群聚的地方)

 

        平出審判長在判決理由時指出,即使氏家先生不斷道歉,關口被告等人仍集體對氏家先生施暴,長達將近7個小時,關口被告的暴行次數是共犯者中最多,超過40次。平出審判長稱:「被告所為在傷害致死事件之中也是極為惡質與殘酷。」

 

        共犯者中有名與關口被告互稱「兄弟」的男性,平出審判長也指出:「被告認為自己若不施暴的話,與男性的關係會惡化,於是犯案。」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關口被告於去年1127日,與少年與男性等人共謀,在歌舞伎町某間大樓頂樓,多次踢踹氏家先生的腹部等處,造成氏家先生因外傷性休克死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3a07eb746bfb9d4892b2025cbab673a8d50011e

 

#Tokyo

#injury causing death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