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愛知 偷車牌還拖行車主致傷 32歲男性被捕

 

 

        一名從事自營業的男性因為於今年8月,在愛知縣岡崎市,偷竊汽車車牌想逃走時,開車拖行23歲大學生,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岡崎市米河內町、從事自營業的近藤弘貴嫌犯(32)

 

        警方表示,近藤嫌犯於今年8月,在岡崎市內某個空地上,從普通轎車偷竊2張車牌想逃走時,開車拖行前來阻止的男大學生(23),造成對方受傷,故而涉有搶劫致傷嫌疑。

 

        男大學生是被盜車牌的主人,疑似在抓著近藤嫌犯駕駛車輛的方向盤,想把車牌拿回來時被拖行,後來男大學生受到輕傷,如右膝擦傷等。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等,查到近藤嫌犯。面對調查,近藤嫌犯並未表示是否承認嫌疑,只稱:「我要跟律師商量後再決定。」

 

        此前,近藤嫌犯因為侵入豐川市內某間美容室,偷走現金等嫌疑,已經2次被捕與被起訴。警方認為近藤嫌犯偷車牌是為了犯案時裝在車上做偽裝,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569a5866c5306fd6910f065259118adc8300c56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