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USJ白骨事件 警方公布白骨的司法解剖結果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13.html

 

        關於1012日在大阪市此花區的「日本環球影城」附近發現的人骨,警方對人骨進行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人骨屬於6070多歲男性,推定死亡時間約2年前。

 

        1012日在「日本環球影城」旁的植栽附近,警方發現頭貌似蓋骨等在內的整副人骨,與襪子、男士用皮帶、黑色長褲等物品。

 

        1017日,警方對人骨進行司法解剖,結果顯示人骨屬於6070多歲的男性、身高158公分左右,推定死亡時期約2年前。

 

        另外,骨頭上並未找到骨折等受到外部施力的痕跡。警方之後將對人骨進行DNA鑑定,查明身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78d6fd16eca986f8b1eaedf445d793a72a23153

 

#Os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