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橫濱女國中生自殺事件 嫌犯積極參與決定自殺地點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28.html

 

        記者採訪時得知,因為協助家住橫濱市的女國中生自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的28歲男性供稱,當時積極參與決定自殺地點。

 

        野崎祐也嫌犯(28歲,上班族)涉嫌於上個月23日左右,開車將女國中生載到相模原市內某條河川上游的山裡,協助對方自殺。

 

        決定「自殺」地點

        後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野崎嫌犯供稱與女國中生會合後,便積極參與決定要帶對方去哪裡自殺。

 

        野崎嫌犯在社交媒體上接觸發表自殺願望的女國中生,上個月20日左右,2人在東京都內見面,野崎嫌犯還讓女國中生住在自己位於埼玉市內的住家。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野崎嫌犯接觸女國中生的動機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bb92fc43c5dff0cc34ab1f4bb287ff30595ccb5

 

#Kanagawa Prefecture

#aiding and abetting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