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愛知 說要襲擊警察 34歲持刀男性被捕

 

 

        17日下午,在愛知縣一宮市,一名34歲男性因為持有野外求生刀,故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據悉男性嫌犯的家人打電話報警稱:「(男性嫌犯)稱要去襲擊警員後就離開家了。」警方便在搜索男性嫌犯。

 

        17日下午350分左右,一名家住江南市的34歲男性的家人打電話報警稱:「男性說要去襲擊警員,就帶著野外求生刀離開家了。」

 

        警方向家人詢問男性的服裝等特徵,開始搜索男性時,約4個小時後的晚間8點左右,在距離男性住處約1公里的一宮市某個停車場裡,發現手持野外求生刀的男性,故而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江南市、自稱是上班族的佐佐木謙司嫌犯(34)。面對調查,佐佐木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拿著刀具外出了。」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佐佐木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6127c01c92e6500b168b090fb6649f4292716d9

 

#Aichi Prefecture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