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大阪 疑喝酒起糾紛 34歲男子刺傷表弟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以菜刀刺傷表弟,企圖殺害對方,大阪府警堺署27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逮捕這名家住堺市堺區協和町、無業的西岡由晴嫌犯(34)。受害男性被送醫急救,但昏迷不醒,性命垂危。據悉西岡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西岡嫌犯涉嫌於27日凌晨2點左右,在住家裡以菜刀(刀長約17公分)割傷受害男性(32)的頸部與臉頰,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堺署表示,附近居民打電話報警稱:「有人在大喊要被殺了。」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流著血的受害男性。

 

        據悉2人在西岡嫌犯住家裡喝酒,最後發生糾紛。堺署正在調查西岡嫌犯詳細的犯案動機。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c799c0d57022c79fb49fd9ccd744888d6304812

 

#Osaka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