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高知 疑將兒子遺體放在家中不管 76歲女性被捕

 

 

        一名女性因為將疑似是兒子的男性遺體放在家裡不管,警方25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高知縣須崎市的76歲女性。

 

        遭到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的,是家住高知縣須崎市、無業的吉田公美子嫌犯(76)

 

        警方表示,吉田嫌涉嫌於本月上旬,將疑似是兒子的男性遺體放在家裡不管。

 

        25日早上9點左右,吉田嫌犯的親戚向警方諮詢道:「聽說吉田嫌犯的兒子在家裡過世了。」警方前往吉田嫌犯住處時,在家中發現男性遺體。

 

        警方請當時人在旁邊的吉田嫌犯到警察署一趟,最終將其逮捕。

 

        吉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沒錯,我就這樣把遺體放在家裡了。」

 

        由於警方目前聯絡不上吉田嫌犯的兒子,除了加緊確認遺體身份之外,也將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357aacf8aff8f83a34da7eeb5ebd41fb5c7d0c0

 

#Koch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