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廣島警署證物遺失事件 警方逮捕男性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1/blog-post_231.html

 

        關於一輛作為竊盜事件證物的小型轎車在廣島縣警福山東署的停車場裡被盜的事件,福山東署26日依竊盜與侵入建築物嫌疑,逮捕一名家住廣島縣福山市、自稱是管線工人的男性(29)。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想要自己拿回贓車,消滅證據。」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男性嫌犯涉嫌於24日晚間835分左右至920分左右之間,進入福山東署的停車場裡,偷走小型轎車。

 

        該輛小型轎車於11月上旬在福山市內被盜,福山東署24日在市內找到該車,之後將該車加上帶鎖車擋,保管在該署停車場裡。結果25日早上,該署前來上班的警員發現車子不見了。

 

        該署監視器拍到形似男性嫌犯的男子進入停車場,26日警方搜查該名男子的住家周邊,找到該輛小型轎車。

 

        由於搜查車輛會出入,該停車場沒有上鎖。善岡誠司副署長稱:「該車被盜,就結果來說,我們沒有適當地保管該車。」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4cbdafbd1ed24296ec452e2af82c9bd0ebcdb9c

 

#Hiroshim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