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大阪 79歲死於自己店鋪裡 背部有刺傷

 

 

        26日下午325分左右,在大阪市福島區吉野某間餐飲店裡,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母親昏倒了。」大阪府警福島署警員趕到現場時,一名女性面部朝下地倒在地上,當場確認女性已經死亡。由於女性背部有像是遭人刺傷的傷口,警方將殺人嫌疑也考慮在內,已經開始調查,27日也將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

 

        福島署表示,死者是家住福島區海老江、經營餐飲店的中川豐子女士(79)。長男約一個禮拜聯絡不上中川女士,覺得可疑來到店鋪時發現倒地的中川女士。中川女士背部有一個像是遭人以刀具刺傷的傷口,但店裡沒有像是發生爭執的痕跡。

 

        事發現場是距離阪神野田站南方約250公尺、餐飲店密集的地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724dfb704d709d4cc2ec56be66ff8b538afffa0

 

#Osaka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