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大阪 錯過末班車 男子躺在公園長椅上遭搶

 

 

        27日凌晨1220分左右,在堺市西區鳳西町某個公園裡,3名男女以刀具威脅家住大阪市北區的男性上班族(20),搶奪現金2萬日元與信用卡後逃逸。受害男性上衣被割破,所幸沒有受傷。大阪府警西堺署正依搶劫嫌疑進行搜查。

 

        西堺署表示,受害男性沒能搭上末班電車,正躺在公園長椅上時,3名男女出聲搭話問道:「有帶錢嗎?」接著就把受害男性從長椅上拽下,以刀具在受害男性上衣胸口附近劃了一刀。3名男女徒步逃走後,受害男性拜託路人打電話報警。

 

        3名男女分別是2名身高約170180公分左右、貌似20歲左右的男性,與身高約160公分左右的女性。西堺署正在調查現場周邊的監視器畫面等,追蹤3人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d6f8c5db23793edbefc36c485eb1eb83929ed23

 

#Osaka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