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愛知 5名男性入室搶劫3100萬被捕

 

 

        5名男性因為搶劫現金與貴金屬等價值相當約3100萬日元的財物,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巴西籍、家住名古屋市市守山區、無業的19歲男性與家住名古屋市南區、無業的大石美音嫌犯(22)等共5人。

 

        警方表示,這5名嫌犯於上個月12日侵入中區富士見町某間公寓房間,威脅質問在房裡的26歲女性道:「金庫在哪裡?」,並搶走約800萬日元現金,以及錢包、手提包、手錶等共29件價值相當2300萬日元的財物,故而涉有搶劫等嫌疑。

 

        警方並未公開5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由於警方在19歲男性嫌犯的住處等地沒收到手提包與手錶等共144件物品,警方也在調查這些嫌犯是否還犯有其他案件。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40a3ce26239d1ef4a06907eef9c0bdccd79704e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