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愛知 發現形似幾天前摸走商品的小偷 店家想詢問對方時卻遭拖行

 

 

        一名男性上班族因為在愛知縣安城市某間二手商品店的停車場裡,發動小型轎車,造成男性店鋪代表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愛知縣碧南市的上班族杉本勝嫌犯(62)

 

        警方表示,杉本嫌犯於25日在安城市的「回收市場安城店」停車場裡,發動小型轎車,將64歲男性店鋪代表拖行約15公尺,使對方跌倒撞擊腰部受到輕傷,故而涉有殺人未遂嫌疑。

 

        杉本嫌犯形似幾天前在該店鋪偷走商品的人物,受害男性想詢問杉本嫌犯,抓住小型轎車門把開口問話時,小型轎車卻突然前行,受害男性被拖行。

 

        面對調查,杉本嫌犯否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d9b8fd3d77e84a9a367ae9b03a7859e45ccdd7b

 

#Aich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