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廣島 保管在警署的贓車不翼而飛

 

 

        廣島縣警25日發表,一輛保管在廣島縣福山市三吉町南2丁目的廣島縣警福山東署停車場裡的贓車被偷了。警方認為有人侵入停車場裡偷車,正依竊盜事件進行搜查。

 

        警方表示,該輛贓車是11月上旬在福山市內被偷的小型轎車。

 

        24日早上11點,市民打電話報警稱有車輛被丟著不管,福山東署進行確認後查明該車曾被報失竊,晚間8點該車被保管在福山東署的警用車輛立體停車場裡。

 

        然而25日早上750分左右,前來上班的刑事課警員發現該車不見了。

 

        該警用車輛立體停車場有2處大門,其中一扇在平時就沒上鎖。由於有監視器,警方打算詳細調查。

 

        福山東署的善岡誠司副署長發表聲明道:「在警察設施裡發生竊盜事件,實在非常遺憾。我們除了盡力搜查之外,也將致力查明原因。」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734da179099aa7d71f13637aa4ae089e76d47b4

 

#Hiroshim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