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群馬警察偷同事轎車賣掉事件 該警員再因偽造文書被捕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1/blog-post_07.html

 

        因為偷走同事轎車被捕的群馬縣警警員這次再因假冒同一名受害同事,製作虛假印鑑登錄證明書,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再次被捕的是群馬縣警前橋東署交通課巡查長池田佳史嫌犯(33)。池田嫌犯涉嫌於今年9月,假冒任職於同一個警署的20多歲同事,在市公所非法製作印鑑登錄證明書。

 

        池田嫌犯早前因為偷走該名同事的轎車而於本月6日被捕。池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為了賣掉偷來的車,就想要印鑑登錄證明書」「為了還債就偷車了」。

 

        群馬縣警發表聲明道:「我們謹向諸位縣民致上深刻的歉意」「我們將根據調查與搜查結果,做出嚴正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2a540fd789cfd1e1bb7eeca0ff892c3a23d5e5d

 

#Gunm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