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埼玉 怒氣很大 67歲男性9天內打2060次電話怒罵縣警

 

 

        一名無業男性因為打2060通電話給埼玉縣警本部,怒罵「稅金小偷」等,妨礙警方業務,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川口市、無業的島田良雄嫌犯(67)。島田嫌犯涉嫌於上個月8日為止的9天裡,打了合計2060通電話給埼玉縣警本部,怒罵警方「稅金小偷」「大笨蛋」等,妨礙警方業務。

 

        警方表示,島田嫌犯以自己的手機打電話,2060次的通話時間合計超過約27個小時。

 

        島田嫌犯疑似多年前就開始打騷擾電話,今年930日埼玉縣警警告道:「你的行為已經構成妨害業務」,但收到警告5分鐘後,島田嫌犯又開始打電話。

 

        面對審訊,島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正在調查島田嫌犯詳細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0ed93aea555619b476beb95208c4728550024c7

 

#Saitama Prefecture

#fraudulent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