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東京 跟蹤女性乘客猥褻 58歲男性計程車司機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在女性計程車乘客下車後猥褻對方,警視廳中央署27日依強制猥褻等嫌疑,逮捕這名男性個人計程車司機(58歲,東京都江東區)

 

        中央署幹部表示,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917日凌晨,侵入一名20多歲女性上班族位於東京都中央區的住處,從背後強抱對方,撫摸對方身體。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男性嫌犯在犯案前剛開計程車將受害女性載到現場附近,中央署認為男性嫌犯在受害女性下車後跟蹤對方回家。之後男性嫌犯開著停放於附近的計程車逃離現場,但車上的行車記錄器錄到男性嫌犯自言自語道:「不妙,要是被發現可怎麼辦?」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07aaa38ab5db730141536343156fdc8c9a42112

 

#Tokyo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