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相模原市男性在住處遭刺事件 警方逮捕男性公司員工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1/blog-post_233.html

 

        一名42歲男性因為於1127日,在相模原市綠區以模型刀割傷工作單位的男性經營者,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神奈川縣警逮捕。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相模原市綠區大島的上班族橫田光司嫌犯。

 

        警方表示,橫田嫌犯涉嫌於27日中午1220分左右,在相模原市綠區大島某條馬路上,以刀長約74公分的模型刀割傷工作單位的48歲男性經營者,企圖殺害對方。

 

        受害男性右指被割傷,完全痊癒需要約3個月時間,所幸沒有性命危險。

 

        受害男性的妻子打電話報警稱:「丈夫被割傷了。」

 

        橫田嫌犯犯案後開車逃逸,但約5個半小時後在住處被捕。

 

        面對調查,橫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的確是我做的。」

 

        據悉橫田嫌犯在受害男性住院期間獨自處理公事,卻未得到受害男性的道謝而心生不滿,警方正在詳細調查事件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40621adb8da29bf8b4e52fbeaa5b41791a8ff4a

 

#Kanagaw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