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愛媛 署裡職權騷擾橫行 署長對部下封口

 

 

        記者採訪時得知,愛媛縣今治市政府在調查消防署屢次發生職權騷擾時,署長曾經做出讓部下封口的發言。

 

        今治市的中央消防署2名消防士因為對部下施加身體與言語暴力,又讓部下在小憩時間裡鍛練肌肉,或將急救用管子插入部下鼻子等,故而遭到停職等懲戒處分。

 

        相關人員表示,市政府在詢問調查這一問題時,署長曾經做出讓部下封口的發言。

 

        相關人員:「(署長說:)『我不會原諒出賣同事的人。』我想這個影響了(調查)。」

 

        另外,受到懲戒處分的2名消防士也對接受詢問調查的部下施壓。

 

        今治市消防的消防士:「他們說:『不要說我的事,你明白的吧?』,就在詢問調查之前。」

 

        據悉現場消防士提供這些發言的情報給市府消防單位與人事課。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5637a4aeb96da161091f43fb0b63c6b6fbb7d60

 

#Ehime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