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愛知 75歲女性開車引發事故 不是誤踩油門而是酒駕

 

 

        在愛知縣一宮市,發生一名75歲女性開車撞上路人,造成對方受傷的事故。事故的原因並不是想踩剎車卻誤踩油門的單純失誤,而是酒駕。

 

        遭到警方依過失駕駛致傷等嫌疑逮捕的,是自稱打工人員的野口早子嫌犯(75)

 

        警方表示,野口嫌犯涉嫌於25日晚間10點半左右,在喝過酒後想把車輛停在自己所住的市營住宅停車場裡時引發事故。車輛前方破損,後方車窗玻璃破裂,車燈也損壞。野口嫌犯的車輛疑似也衝撞其他多部車輛。

 

        事發現場的停車場裡,有車門凹陷的車,以及後方車窗玻璃破裂,後車廂凹陷的車。

 

        目擊者打電話報警,警員趕到現場,發現野口嫌犯便將人逮捕。面對調查,野口嫌犯承認酒駕,但否認部分嫌疑道:「完全不記得開車撞上他人,造成對方受傷的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696d65116dd8d126fe886e9da6eab38def0625c

 

#Aichi Prefecture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這很愛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