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北海道 不滿女友提分手 22歲男性持刀威脅對方被捕

 

 

        一名家住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自稱是餐飲店從業人員的男性(22)因為在住處裡將菜刀抵住女友的臉部,威脅道:「去死。」故而於1231日凌晨遭到警方依違反暴力行為法嫌疑逮捕。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230日早上,在住處裡將刀長約17公分的菜刀抵住20多歲女友的臉部,威脅道:「去死。」

 

        警方表示,受害女性向職場上的同事求救,同事聯絡公司經營者,經營者向警方報案。

 

        面對警方的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對方單方面說要分手,我就是想要她聽聽我的想法」「想嚇一嚇她」,警方正在詳細調查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9b887ef6e621dc955a7b7d719f0cf632c68d4df

 

#Hokkaido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