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北海道 47歲男性朝53歲男性摔椅子致傷被捕 起因疑似是受害者摸了友人吉他

 

 

        30日深夜,在北海道釧路市某間小酒館裡,一名47歲男性上班族因為朝53歲男性顧客摔椅子,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帶廣市的47歲男性上班族。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30日晚間1110分左右,在釧路市內某間小酒館裡,朝著住在附近的53歲男性顧客摔擲金屬製椅子,造成對方受傷。

 

        受害男性左眼下方受到輕傷。

 

        警方表示,受害男性摸了被捕的男性嫌犯一起來到店裡的朋友的吉他,男性嫌犯疑似為此生氣而犯案。

 

        被捕的男性嫌犯與受害男性都是小酒館的顧客,但彼此互不相識,事發當時2人都喝醉了。

 

        面對警方的調查,男性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是朝著對方拿起了椅子,但沒有摔椅子。」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當時的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ce73595b1c8a5272a8d6ed3f54db9a42de21444

 

#Hokkaido

#injury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