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宮城 2名男女自首毀屍棄屍而被捕

 

 

        230多歲男女因為在仙台市內某間公寓裡,損毀身份不明的遺體,之後又將遺體埋在土裡遺棄,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損毀屍體與遺棄屍體嫌疑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前田廣樹嫌犯(30)與自稱家住青森市、從事接待業的山口優嫌犯(31)

 

        警方表示,2名嫌犯涉嫌於今年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之間,在仙台市青葉區某棟公寓房間裡,損毀身份不明的成年人遺體,之後又將遺體掩埋在仙台市若林區內某塊土地上遺棄。面對警方的調查,2名嫌犯已經大致承認嫌疑。

 

        29日凌晨,2名嫌犯到青森警察署自首道:「我們有話要說。我們將屍體遺棄在仙台市裡了。」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宮城縣警將殺人嫌疑也考慮在內,已經設立搜查本部,正在詳細調查,設法找出遺體的身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293b3e71596066d82465878731fb32e282e1f60

 

#Miyagi Prefecture

#damage to a corps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