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堺市肇事逃逸事件 嫌犯自承酒駕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22_01178622458.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29.html

 

        關於發生於堺市中區小阪某條市道上,造成4名正在夜間巡邏的男性死傷的肇事逃逸事件,31日記者採訪大阪府警中堺署時得知,遭到警方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駕駛致死傷)以及違反道路交通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的豬木康之嫌犯(49歲,家住堺市中區小阪西町、建設作業員)供稱:「開車前喝了酒。」中堺署將汽車駕駛處罰法中罰則較重的危險駕駛致死傷嫌疑也考慮在內,正在調查詳細的事件經過。

 

        中堺署表示,豬木嫌犯在被捕前的問話中承認開車前喝過酒,但另一方面又在面對調查時否認肇事逃逸嫌疑,稱:「我以為撞到了電線桿還什麼的,沒覺得是撞到了人。」

 

        豬木嫌犯於事件發生約23個小時後的1228日晚間被捕,逮捕前的酒精檢測並未測出酒精。警方之後將詳細調查豬木嫌犯具體的飲酒數量與飲酒對駕車的影響。

 

        豬木嫌犯涉嫌於1227日晚間,駕駛轎車行駛於堺市中區小阪某條市道上時,撞上4名正在夜間巡邏的男性,造成住在附近的山中正規先生(46歲,大阪市職員)與村上伸治先生(47歲,從事室內裝潢業)死亡,240多歲男性受到輕傷,卻就此逃離現場。

 

        事件現場是單側單線道、沒有人行步道的直線道路。正在巡邏的8人走在路邊時,豬木嫌犯的轎車從後方撞上。現場沒有明顯的剎車痕跡,疑似豬木嫌犯沒有減速就撞上4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0485f3f322236b0a16df37b21a29ab7eb49e8d8

 

#Osaka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and death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