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大阪 剛一起走出餐敘店鋪 55歲男性遭同伴刺死

 

 

        31日凌晨115分左右,在大阪市平野區平野南3丁目某間小酒館前面的人行步道上,職業不詳的新田浩之先生(55歲,家住大阪市平野區)遭人刺傷側腹,雖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一起在小酒館裡吃飯喝酒的50多歲男性熟人疑似行凶後逃逸,警方除了追蹤男性熟人的下落,也正依殺人事件開始搜查。

 

        大阪府警平野署表示,新田先生當天與男性熟人在內的約10名當地伙伴一起餐敘,聚會結束後大家走出店外時,男性熟人突然以刀具刺傷新田先生。

 

        另一名男性打急救電話稱:「朋友因為吵架,腹部流血了。」新田先生右側腹被刺了一刀,路上殘留沾血的菜刀。警方正向參加聚會者問話,調查事件經過。

 

        事發現場是距離大阪地鐵谷町線平野站東方約1公里的住宅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1490b8ede1f5eaa3b3a7928b1ae5944e675474c

 

#Osaka

#murder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