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名古屋市鬧區酒店發現嬰兒遺體事件 2名被告緩刑3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13.html

 

        關於2名男女因為將嬰兒遺體遺棄在名古屋市某間酒店裡而遭到檢方起訴的審理法庭,名古屋地方法院27日宣判對2名被告處以附有緩刑條件的有罪判決。

 

        居所不定、無業的石橋結斗被告(22)與飯田果名美被告(21)因為於今年7月,在名古屋市中區某間酒店裡,以毛巾包裹剛出生沒多久的嬰兒遺體,並將遺體裝進袋子裡,遺棄到浴室天花板裡,故而遭到檢方起訴。

 

        此前的審理過程中,2名被告已經承認起訴內容,檢方求處16個月的有期徒刑。

 

        27日的判決庭上,名古屋地方法院指出:「2名被告不想被家人知道,也不想被迫分開,於是也不去醫院,繼續住在酒店裡。」「犯案動機是擔心自己會被懷疑殺死嬰兒,便遺棄遺體,實為任性至極、不負責任。」

 

        另一方面,法院又稱:「2名被告年紀尚輕,已表現出反省的態度」,於是宣判對2名被告處以1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dcbb75ef6a002268350f78e89c5572de7d6fec3

 

#Aich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